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【開箱】象印室內電烤肉爐

上次去costco買了魚下巴後,用了一次烤箱來烤,
整個覺得烤太久,烤箱又被弄得油滋滋的,
今天不小心又逛了costco,突然想買常常看到的電烤肉爐,
因為腦子裡全是用電烤肉爐烤魚下巴、烤牛肉,很好吃的景像給佔據了,
膝蓋都不想一下,哈,搬一台回家。


包裝不大不小,跟封面照差不多,烤三個魚下巴剛剛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出來見人囉!



內容物 - 塑膠底部、鐵滴油盤、鐵烤盤、溫度控制器、說明書(當然不看)

像小朋友一樣組裝玩具中…



















象印的mark - 象鼻還真 『挺』 呀!

最後插他屁股就大功告成! 
開箱結束 = =(好弱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還沒結束,一定要試烤一下的呀,哈哈,不就是為了冰庫裡的魚下巴嘛!

今日主角 - costco魚下巴,一個23塊,魚肉多又嫩又多汁,物超所值。

拿出來退冰後,當然烤海鮮就是要先抹鹽呀,阿呆。

開火囉,直接開最強,預熱要多久的話,就手碰上去就知道熱了沒!
記得拿別人的手來試喔。

上去吧,魚下巴!!!

開始滋滋作響,哇喱咧真的像烤肉也,有夠讚。
利用時間去切個檸檬。
我烤肉喜歡翻來翻去的,不喜歡吃有烤焦。

你肉蠻多的也,該減肥了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接觸到烤盤的地方,一下就上色,可惜不像烤網那麼平均。














開始漂出濃郁的魚肉味,不過晚上房間就是會臭魚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不只香,還開始冒煙了!


差不多好囉,花了差不多20分鐘左右,其實跟烤箱差不多久,
但一直覺得火不大,怕不熟。

盛盤囉!


上菜囉,加點胡椒粉再來一杯檸檬汁,俺爽翻天啦。

鮮美的肉。

看我夾住你,哈哈哈。

吃完了,其實骨頭不多,肉蠻多的,又有好多油脂,
其實我已蠻在為冬天冬眠作油脂儲備了。

不上鏡的阿母,說再焦一點會更讚(要求很多也,哈哈)

【心得】costco賣的東西還真的不錯。
烤東西還是會有煙,畢竟是烤肉,
火的強度也ok,比魚下巴還厚的,我就不確定囉。
要烤雞腿的就自己想清楚,
期待來烤個牛五花囉~~~~^^a
盤子也不會不好清,在上面塗烤肉醬也沒關係,
只是盤子不能整個拿去泡水(不然電器會壞吧),
你拿去泡的人也夠天才(其實我也還是去偷看說明書才知道 = =),
碰到一點水沒差,就跟我的九陽豆漿機差不多,要用的時候擦乾就好。
2000塊花得值得^^

不過costco也真厲害,不知施了什麼魔法,讓我想趕快再去買他們的牛肉來烤,
可怕的暗黑行銷術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根本就是你自己的問題,還施魔法咧~